首页 > 热点 > QQ > 正文

网吧QQ优化设置指南

2020-10-30 18:12: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完全禁用QQ直播,誓跟QQ抢带宽!

一般的方法在注册表里禁执行文件。不过对于QQ群里的网络电视就没用,一样可以看。

现在这样来做,做法很简单,装好QQ,再装好QQ直播,接着再把qqlive.exe,miniqqlive.exe,QQLivePlayer.exe,QQLive.dll这几个文件都删掉,在QQ里点QQ直播就没有反应了。就算打开QQ群里的网络电视,都无法再看到了。

让QQ2006接视频不在占网速

    QQ2006的视频,确实是让网吧最头痛的东西.最近一朋友找到了解决的办法,不敢私藏,让大家分享一下吧.

      方法是:先装好QQ2006,再在视频设置里把始终使用普通模式勾上,完成后关掉QQ,找到QQ目录下面的vqqset.dll这个文件,删掉。接视频不在占网速.........

方法很简单,试了有作用的记得顶,确实可以防止QQ视频占用带宽,

如果正确设置后还是网速慢,那不会是接视频的原因。

有人说设置后效果不清楚,一般35W像素的摄像头看起来是没什么差别的.130W以上的才比较明显。

有人问原理,原理很简单,只不过是用的QQ的普通模式,QQ2006的普通模式跟QQ2005的视频模式是一样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