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局域网 > 正文

新手学习之局域网中代理设置

2020-10-30 18:19: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直接在IE上设置代理

  首先当然得先找到至少一个可用的代理,可以问问周围的人他们那有没有好用的代理,或者到网上搜索免费代理,例如“中国免费代理服务器”上有每日更新的代理

  


  然后按照下面的步骤设置:

  1:菜单选择“工具”,选“Internet选项(O)”

  


  2:在“Internet选项”中点击“连接”选择“局域网设置”

  


  3:在“代理服务器”组,把“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打钩,然后填上找到的代理服务器的HTTP地址和端口。推荐也对“对于本地地址不使用代理服务器”打钩。

  



  4:如果有更齐全的代理数据,如SOCK及FTP等,可单击“高级(C)...”,分别填入对应的代理数据。(这项一般不填)

  确定就OK了。

  二、使用代理软件

  由于代理容易过期,有时候需要每天都重新设置,难免烦不胜烦,使用代理软件可节省不少时间和精力。网上的代理软件数不胜数,依个人喜好选择吧。在这里以代理之狐为例。

  1、下载并安装代理之狐,它能够自动更新

  2、安装完后右下角会有一个可爱的小狐狸图标,双击它或者点右键选择“参数设置”;同时右上角会有一格透明的绿色的可移动的图标,操作方法与小狐狸图标同,以下不再累述

  





  3、点选下载参数设置,选择或输入“代理列表下载网址”并确定

     



  4、选择“下载代理数据列表”

  



  5、选择验证代理并返回,不用等待代理验证完。看到右下角的小狐狸在左右摇摆,那就是还没验证完

  



  6、等小狐狸停下来,点右键可查看或者更换代理,也可以选择不使用代理

  



  7、也可以手工添加代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