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 > SQL Server > 正文

sql server 2000 Personal中文版详细安装教程

2020-05-27 13:27: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软SQL server 2000 PRO 个人中文版,可以安装到 xp 等操作系统上面,用于程序员调试开发用。今天就写一个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Personal Edition的详细安装教程,希望能帮到大家。

  1、从系统之家下载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Personal Edition软件:http://www.xp510.com/xiazai/Networking/Servers/15183.html。将其解压到电脑的任一目录下。

sql server 2000 Personal中文版详细安装教程 武林网

  2、选择安装数据库服务器。

  3、安装过程中。选择下一步

  4、这一步要选择安装的位置,我们就选择本地计算机。

  5、安装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意外情况,如下图,那就先重启吧

  6、重启后点击下一步

  7、选择客户端和服务器

  8、选择身份验证模式

  9、选择下一步开始安装

  10、完成安装

  11、这个时候要注意,一般在网上下载的都是SP1版本的,安装完成后,可以查询自己的安装版本,打开查询分析器,输入select @@version,即可看到数据库版本。程序员在使用SP1版本的数据库的时候,用代码是连接不上数据库的,这个时候要将它升级到sp4版,压缩包内有升级补丁。

  12、安装升级补丁。

  13、选择下一步后会解压,注意,解压完了并不是安装完了,还要进入解压目录进行安装

  身份验证通过后即可安装

  正在开始安装

  14、补丁安装成功。

  15、此时再次查询版本。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