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台式机 > 正文

台式电脑如何连接手机热点?台式电脑连接热点方法说明

2020-05-29 12:21: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般来说,如果当前环境没有网络,也没有覆盖WiFi,大家想要实现电脑办公,可以在手机中开启热点,使用电脑连接热点。那么问题来了,台式机如何连接手机热点?请看文章说明。

台式电脑如何连接使用手机热点?

手机端

打开智能手机,点击进入设置界面,如图,找到并点击【个人热点】,注意,手机品牌型号不同,名称可能不同。

进入以下界面,点击打开【便携式WLAN热点】,

开启手机热点,点击【设置WLAN热点】,进行相关设置,如图,设置网络名称和密码,点击【√】,保存。

电脑端

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台式机在出厂的时候不会配置无线网卡,所以大家需要在电脑中安装一块无线网卡,然后安装驱动

网卡驱动安装完成,呼出开始菜单,点击打开【控制面板】,如图,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

进入新的界面,在左侧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如图,鼠标右击无线网络连接选项,选择【连接/断开】,

点击连接个人热点,输入之前设置的密码,即可成功连接热点,使用无线网络。

了解更多精彩教程资讯,关注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