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台式机 > 正文

台式机显示器没信号,不用大神自己就能解决

2020-05-29 12:42: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打开台式电脑后发现主机正常、显示器却没信号,这是什么原因呢?该如何处理呢?碰到这类问题,一般都是电脑硬件的问题,我们要进行硬件排查,请看下文介绍。

电脑开机后显示器无信号怎么办?

首先我们要检查电脑主机的显示器信号线与主机接口位置,查看是否松动,如果线路松动,重新拔插即可。

2、将显示器信号线拔出,检查显示器信号线的接口和线路是否损坏。如果接口和线路损坏,更换一条新的显示器信号线即可。

3、检查主机后面的电脑主板上的显示器接口,是否完好。如果显示器接口生锈或者是接口针损坏进行除锈和矫正接口针即可。

4、将主机的侧盖打开,查看主板各个接口是否完好,有无老鼠咬线。

5、在电脑主板CPU旁边查看内存,插槽与内存条是否牢固。如有松动,重新拔插。

6、检查独立显卡与主板接口,是否松动。如有松动,请重新安装显卡。

7、如果电脑主机启动听见蜂鸣报警,请将电脑的内存拆下来进行查看,内存是否有烧毁的痕迹。

8、如果内存完好,请用橡皮擦进行擦拭内存金属部分。

9、电脑主机检查完毕后,检查显示器的显示输入接口是否损坏。主要检查接口的脚针是否变形。综上所述如发现硬件设置损坏,进行更换或到专业的维修点进行维修,显示器无信号的问题就解决了。

当你打开台式电脑遇到显示器无信号的情况,可以按照上述方法来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