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电脑无法识别U盘?一招解决,无需辅助工具

2020-05-29 12:37: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笔记本电脑无法识别U盘”,这是困扰着很多人的一个问题,我们从网上可以找到一些解决方法,但是不一定有用。在此,小编就以实际体验来支招,帮助大家顺利解决笔记本识别不了U盘的问题,请参考。

电脑无法识别U盘该如何解决?

先将U盘插入其他电脑,看看能否识别,如果可以成功识别,说明U盘没有被损坏,继续进行下一步。

分析无法识别U盘的原因,可能是系统将其识别成了其他设备或者USB驱动没有安装成功,

记住U盘名字,鼠标右击【此电脑】,点击【管理】,进入计算机管理界面,

在左侧找到并点击【设备管理器】,如图,

查看便携设备、磁盘驱动器、键盘等,是否有出现U盘名字;如果没有,再看看其他设备,

如果其他设备中出现了U盘名字,鼠标右击,将其卸载

拔出U盘,重新插入电脑,系统成功识别了U盘,

如果此方法失败了,你可以检查USB驱动是否有问题,尝试更新驱动。想了解更多精彩资讯,关注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