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电脑 > 正文

FL Studio—让你的电脑就像是全功能的录音室

2020-05-29 12:53: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FL Studio是一款虚拟音乐工作站,大家可能对它有些陌生,那么水果音乐制作软件呢?水果音乐制作软件(FL Studio)能够让你的电脑就像是全功能的录音室一样, 它提供了广阔的音乐创作空间,让你的音乐突破想象力的限制。你完全可以通过这个软件创作属于自己风格的音乐,舞曲、轻音乐、流行歌曲,是款让你的音乐梦想成为现实的软件。

  FL Studio可以播放由你指定或加入的任何取样数据(wav),音频产生器(软音源),VSTi和DXi,或是MIDI乐器。通过它,你可以在短数分钟内创作wav、MP3、MIDI、loops等不同格式的音乐。

基本介绍

  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初步认识下FL Studio,打开软件,界面左侧是资源列表,如预设模式、项目管理和参数设置等。点击任一项目,即可打开树形结构目录,显示各目录或文件的具体信息。在资源库里,你可以添加更多自己的音乐素材或样本,甚至像DirectWave那样的插件。

 FL Studio的使用也很顺手,软件提供了一流的操作体验,你会发现它的操作步骤莫名的与你的操作习惯很吻合。不仅如此,软件所有的乐器和样本都是立体声的,若你喜欢经常将乐器直接连接至电脑进行现场创作,那么FL Studio同样提供了丰富的midi插件并支持踏板响应。FL Studio的混音器提供了多种均衡模式,使您的创作可以达到更精准的要求。可满足你对音乐品质的高需求。

  如果你是音乐创作行业的新手,一定要试试FL Studio,说不定能让你的技术更上一层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