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电脑 > 正文

不仅能杀毒,U盘杀毒专家更是U盘文件恢复的一把好手

2020-05-29 12:53: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U盘是我们储存大量文件的好帮手,内存大,易携带,但是也有不少U盘中毒的情况出现,这很有可能是你操作失误造成的,当我们突然发现U盘里面的文件夹变成了后缀为exe格式的文件时,基本上都会去点开,这时你就已经触发病毒运行了,通常我们遇到这一情况时,我们一般都是去查杀病毒。但是很多时候简单的查杀病毒只能把病毒查杀,却不能恢复我们U盘里面的文件。什么软件既能查杀病毒又能恢复U盘文件呢?U盘杀毒专家能做到。

  U盘杀毒专家不仅能有效防御清除U盘上的病毒,还能帮助你修复U盘被隐藏文件夹及文件数据。下面小编就简单的介绍一下怎么利用U盘杀毒专家进行U盘文件恢复

 打开U盘杀毒专家,把已经感染病毒的U盘插进电脑。软件会自动扫描检测U盘并彻底杀光里面的病毒,而且还会对U盘系统进行自动修复那些被病毒隐藏和破坏的文件。我们可以选择手动恢复U盘文件数据,点击“修复系统”,选择“恢复U盘里面的文件”和“清除病毒快捷方式及恢复隐藏文件夹选项” 两个选项,点击“开始修复”,便可对U盘数据进行恢复了。

  如果执行以上步骤还无法恢复U盘里面的文件数据,有可能就是你电脑硬件问题造成的,这时候我们使用软件修复系统并不能达到解决乱码问题。我们可以尝试Windows自带的检查磁盘工具进行自动修复U盘文件系统错误以及扫描并试图恢复坏扇区。

  U盘杀毒软件作为一款U盘杀毒工具及U盘文件恢复工具,其提供的U病毒防御、免疫功能能够使你防范于未然。U盘作为一个承载着我们很多资料的工具,其重要性不需要我多说。相信U盘杀毒软件可以给我们的数据安全一个保障。如果说你遇到了U盘中毒现象,不妨使用U盘杀毒专家试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