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电脑 > 正文

公认捕捉视频小能手——超级捕快

2020-05-29 12:53: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看到电影中精彩的镜头,你是否想把它保存下来与好友家人一起分享呢?不光能将电脑屏幕的一举一动并保存为视频,还可以捕捉家庭摄像机DV、数码相机DC、摄像头、TV电视卡、电脑屏幕画面、聊天视频、游戏视频或播放器视频画面并保存为AVI, WMV, MPEG, SWF, FLV等视频文件,超级捕快可是国内第一款将这些功能全部集合的全能录像软件哦!

  超级捕快的功能很齐全,一切的功能都是为了更好的进行视频捕捉,无论是面向设备的(DV/DC/摄像头/TV电视卡)视频捕捉还是面向非设备的电脑屏幕视频捕捉,超级捕快都能轻松搞定。在面向设备的捕捉方面,超级捕快最大的特色就是它可以将你的视频,无论是你摄像机里面的,还是使用超级捕快从摄像头捕捉下来的视频保存为微软的WMV格式,这种格式最节省空间,清晰度也很高,同时还支持压缩AVI的xvid或vidx等编码保存方式,这些格式都比MPG格式拥有更清晰的画面质量和更小的空间。在面向非设备的屏幕视频捕捉方面也都支持压缩AVI的xvid或vidx等编码保存方式。

  此外不得不说的就是超级捕快的定时功能了,通过定时捕捉功能,你可以定时你的摄像头捕捉时间、DV视频的捕获时间或电视节目的录制时间,还有结束时间和结束后的动作等人性化设置,你可以随意调节。

  如果你是一位录屏爱好者,一定不要错过超级捕快,它将会成为你捕捉视频的好帮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