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教程 > 正文

flashFXP怎么修改上传图片的密码?

2020-05-31 12:38: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运营网站的时候,我们需要采集一些图文,采集下载以后需要使用flashFXP软件将图片上传到网站上去,flashFXP中需要设置密码,长时间使用一个密码的话,网站安全度就会大大降低,该怎么修改flashFXP图片上传的密码呢?请看下文详细介绍。

1、首先打开flashFXP软件,我们看到工具栏中有“站点”选项,点击“站点”选项,会显示“站点管理器(s)”,如下图所示

2、点击“站点管理器(s)”会出现一个对话框,点击左侧的图片选项,右面会出现用户名、密码、以及远端路径和本地路径,直接修改密码,然后连接就可以了。如下图所示

3、以上就是flashFXP修改图片上传密码的详细教程,不会的朋友可以留言,我们会继续帮您解答,喜欢的朋友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武林网,谢谢支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