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教程 > 正文

百度云下载速度慢怎么办?解决百度云下载速度慢的方法

2020-05-31 12:40: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百度云是每个论坛都用到的一个网盘,百度云有客户端,但是用客户端有时下载速度很慢,甚至不能下载,在网上搜索为什么百度云客户端下载很慢,结果都是请重新安装或者更新最新版。但是在这里,我这个方法完全能够提速。

1、首先关闭跟百度云有关的程序,这样教程有质量保证。

2、找到hosts文件,有两种方法

①:电脑左下角“开始”——“运行”——输入“%SystemRoot%/system32/drivers/etc/”即可找到hosts文件,然后以文本方式打开。(把粗体字复制粘贴吧)

②:打开“我的电脑”→打开“C”盘→打开“WINDOWS”文件夹→打开“system32”文件夹→打开”drivers“文件夹→打开”etc"文件夹→双击”hosts“文件,以文本方式打开hosts文件。

3、用记事本打开hosts文件后,并在hosts文件中添加如下文字:

58.217.200.14  cdn.baidupcs.com

58.217.200.14  hot.cdn.baidupcs.com  

然后保存文件。

4、接着打开百度云客户端试试,下载速度变快了。

假如不行怎么办

1、你好端端不要试了,这个办法只用在下载速度只有20kb的网友。

注意事项:假如你的电脑是win7系统的话,就把hosts拉出桌面,然后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就可以了编辑了。

相关推荐:

百度云离线下载磁力链怎么用?

怎么用迅雷下载百度云里面的文件?

360浏览器不能下载百度云盘文件该怎么办?

度云解压不了只有会员才能解压该怎么办?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