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居秒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居秒贷是什么

2020-06-05 12:31: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居秒贷套现方式是什么?很多用户都想要知道,可以来支付宝居秒贷app里了解一下!支付宝居秒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居秒贷是什么呢?小编也想知道,不要着急,小编马上为用户带来详细的支付宝居秒贷申请方法。想要了解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一探究竟!

支付宝居秒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居秒贷是什么

居然之家和阿里推出消费金融产品——居秒贷,将覆盖全国7个城市22个卖场全场商户,

为消费者推出6期免息优惠,减轻装修资金预算压力。在此期间,消费者进入支付宝借呗首页即可申请贷款额度。

居秒贷套现方式

支付宝居秒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居秒贷只能用于居然之家的门店,在线下使用时需要提前告知导购选择居秒贷支付,可以选6-24期的分期。

额度有效期为90天,在首页会有过期日提醒。有效期过期后将无法支用。

若想使用居秒贷支付,请先申请额度。

用户仅用填写“申请额度”、“我的学历”相对较少的信息,即可申请贷款。

借呗居秒贷在3—5分钟内会返回额度。同时,以短信的方式通知用户。

额度未使用过期或者在有效期内全额支用全额还款,用户可以即时再次申请。

温馨提示:

申请的额度只能用于居然之家

额度未使用过期或者在有效期内全额支用全额还款,用户可以即时再次申请。

居秒贷的额度有效期为90天,在首页会有过期日提醒。有效期过期后不能使用。

还款的时候老哥可在借呗-我的-借款记录内还款,暂时不支持提前还款,这个老哥们按还款期还就好。

有居秒贷为什么无法使用? 

若提示“商户暂无法使用装秒贷收款,请使用其他支付方式“,则表示当前商户无法使用居秒贷收款。

若提示“当前额度不足,请使用其他支付方式”,则表示买家居秒贷额度不够。

居秒贷由借呗与天美家打造的,开始有额度后期没有跟老哥们在综合评分及借呗有关了。

支付宝居秒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居秒贷是什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