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修改运动步数的方法

2020-06-05 12:35: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支付宝中的步数满足一定的条件就可以来进行献爱心和捐赠了,但是怎么才能修改步数呢?这就要用到VirtualXposed免ROOT版了,只需要按照下面的方法来进行修改就可以了,支付宝修改运动步数的方法就说的很详细了,qq运动步数修改器安卓版相信你也是会需要的哦!

支付宝修改运动步数的方法

这里需要用到一个软件,比如说virtualxposed软件;

打开virtualxposed,然后安装到virtualxposed中来,内置了三星健康和健康步数管理还有应用变量;

然后就是要运行三星健康了,点击设置,需要开启一下数据的权限到支付宝和三星健康步数管理;

支付宝修改运动步数的方法截图

打开关于,需要点击10次自己的手机型号,然后会进入开发者模式;

点击三星健康步数的管理,需要连接到三星健康;

我们可以自定义步数增加,每一天的2点之后会进行修改数据,最好我们可以当天9点修改,然后就坐等,当然不要短时间内进行刷步数。

支付宝修改运动步数的方法

xposed中安装应用变量,将支付宝的手机型号修改为三星,其他参数不太重要,别忘记保存配置。

保持三星健康后台运行,打开支付宝,第一个账号的步数无法同步修改,需要切换到小号,刷新步数,就会同步,再回到大号步数也同步了。

手机运动步数修改器app下载专题欢迎你来进行体验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