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使用支付宝购买优惠电影票的方法

2020-06-05 12:38: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电影看电影,毕竟酷炫的3D效果能够给我们更好的观影体验,但是好片接连上映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钱不太够怎么办?其实你可以使用支付宝购买优惠的电影票哦,不知道如何使用支付宝购买电影票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使用支付宝购买优惠电影票的方法吧!这个方法能够帮助你省下很多爆米花和饮料的钱哦!

使用支付宝购买优惠电影票的方法图片

使用支付宝购买优惠电影票的方法

其实很简单哦,只要你的手机上面有支付宝!

点击打开支付宝软件,此时会弹出支付宝软件的首页

在支付宝软件的首页我们选择点击下方菜单栏里的【电影票】按钮。

此时页面会切换到淘票票购票页面,在淘票票购票页面里我们可以看到最近热播的各大电影,我们可以在此页面里选择自己想看的电影,找到后点击电影右边的【购票】按钮。

我们可以选择观影时间,观影地点,而且在各大影院下方还会显示出购买电影票时的优惠政策,我们选择好离我们最近的电影院并点击进入。

此时页面会切换到确认订单页面,在确认订单页面里我们可以看到所购买电影票的基本信息和一些优惠打折,然后我们在下方的手机号编辑框内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用于接收取票信息。订单确认完毕后我们点击立即付款即可完成电影票的购买。购买完成后我们在电影院中的取票机上输入取票码即可取票。

在支付宝的购买电影票的时候都会显示【特惠抢票】这个选项哦!在这里你就可以买到优惠的电影票啦!

使用支付宝购买优惠电影票的方法

特别说明:电影购票软件app哪个好中你可以找到更多优惠购票软件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