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QQ > 正文

qq音乐那年今日打开的方法

2020-06-17 13:00: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每个人每个时间段所听的歌曲都会有所差异,比如说去年喜欢听一些伤感的歌曲,而今年就会比较喜欢听一些欢快的歌。随着时间的延伸,听的歌曲越来越多,从而导致了自己已经不知道想听什么歌了,所以现在很多的人都喜欢听一些老歌。可是还有一些用户在使用QQ音乐的时候,就想听一下以前所听过的歌,此时我们就可以使用QQ音乐中的那年今日功能,查看以前所听过的歌曲。下面小编就将在手机QQ音乐中打开那年进入的操作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小编的方法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qq音乐那年今日打开的方法

教程应用

操作方法

  1、首先点击打开手机中的QQ音乐,随后并可以进入其主界面,然后使用QQ号进行QQ音乐的登陆;

  2、接着点击界面上方的“我的”选项并进入;

  3、在打开的界面中点击自己的头像,就可以进入到个人菜单之中;

  4、此时就可以直接点击“那年今日”的选项,点击打开之后,就可以查看到以前所听过的歌曲了。

  以上就是关于在使用QQ音乐中“那年今日”功能的操作方法,只需按照上述小编的方法进行操作,就可以查看到很久以前所听过的歌曲。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