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行业 > 正文

人人App疑遭全网下架:已无法搜索到该应用

2020-06-12 23:07: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月12日,有消息称“人人App遭全网下架”。经查询,当前在苹果App Store已无法搜索到该应用。

人人APP的前身系国内实名制社交网络平台“人人网”。2019年12月30日,新版人人APP登陆各大应用市场,正式回归社交市场。人人App的主宣传语为“纪录我的青春”,恢复人人网时代围绕同学关系为核心的社交网络定位及其功能。上线仅一天,人人App就冲上了App Store社交排行榜第一名。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1月,人人网发消息称将下线站内信功能,人人网APP随之下架。2018年11月,人人公司宣布以2000万美元把人人社交网络全部资产出售予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

随后,多牛传媒开始着手对人人网进行调整。2019年10月,多牛传媒开始小范围测试,将人人网的社交网络与直播分拆成两个独立业务。直播业务以“人人直播”APP单独运营,社交网络独立成为全新的“人人”APP。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