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中国联通宣布公用电话全面停止服务:IC卡、校园卡再见!

2020-06-12 23:14: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月12日消息,中国联通已经宣布全面停止公用电话服务,而目前沈阳联通已经进入到实施阶段,而其余城市也已经在跟进当中了。


从沈阳联通发布的公用电话转退网服务公告来看,沈阳联通将于2020年6月30日24时起全面停止所有公用电话类服务 (包括校园蓝卡、普通值守公话、其它 IC 卡等公话)。

沈阳联通表示,为不影响客户继续使用,我公司提供相关转退网政策,请公用电话客户本人持机主有效证件到沈阳联通营业厅办理公用电话转退网业务,逾期未办理号码将统一进行拆机回收处理。

以下是联通的公告:

随着通信技术的升级换代和快速发展,沈阳联通将于2020年6月30日24时起全面停止所有公用电话类服务 (包括校园蓝卡、普通值守公话、其它 IC 卡等公话)。为不影响客户继续使用,我公司提供相关转退网政策,请公用电话客户本人持机主有效证件到沈阳联通营业厅办理公用电话转退网业务,逾期未办理号码将统一进行拆机回收处理。

我们对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