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微信小程序删除的方法

2020-06-17 13:01: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我们在我们使用的微信中,很多的公众号都已经将自己生成了“小程序”,这样就可以不用再添加一些公众号或者需要下载一些手机应用APP了。然而很多用户在平时都会将一些常用的小程序进行添加,当在微信中的小程序过多的时候,想要找寻所需要的小程序就会有一些麻烦,所以很多人都想将一些不常用的小程序进行删除,然而很多用户找了半天都没找到有关于删除小程序的方法。下面小编就将在微信中删除小程序的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小编的方法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微信小程序删除的方法

教程软件

微信小程序删除步骤

  1、首先将我们的手机中的微信打开,然后点击进入到“小程序”的界面中;

微信小程序删除的方法

  2、此时就进入到了“小程序”的界面中,选择好你想要删除的小程序,按住小程序向左侧滑动,然后就可以在选定的小程序右后看到一个删除的按钮,点击“删除”就可以将这个小程序实施删除。

微信小程序删除的方法

  以上就是关于在微信中删除小程序的操作方法,只需按照上述的方法进行操作,就可以将不用的微信小程序实施删除。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