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微信24小时登入不了怎么办?

2020-06-17 13:22: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微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一款社交软件,其实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会使用到,使用微信客户端对于账户安全也是很重视的,如果想要在其他手机上登入的话,必须通过专门的安全验证环节,这个环节设置了三种方式通过验证,如果验证通过就可以正常使用微信,但是如果无法通过,微信就会被锁定24小时。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微信24小时登入不了怎么办?

微信24小时登入不了怎么办?

  解决方法如下:

  首先还是进入登录页面, 点击「登录遇到问题?」,选择「用短信验证码登录」。获取短信验证码后,便可凭借短信验证码来设置新密码,新密码设定后就能立刻登录了。

  以上教程可以快速帮助大家重新登入微信,有了这个方法之后再也不怕无法登入了,是不是很好用呢?但是其实这个验证方法也是对个人账户的一种保护,所以我们以后要正确的使用微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