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517通信狂欢节的活动内容

2020-06-17 13:05: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就在今天,支付宝又推出了新的集卡活动,从今天开始,只要使用支付宝中的“扫一扫”功能来对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LOGO进行扫描,就可以开始进入活动进行集卡了,你还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支付宝517通信狂欢节的活动内容

支付宝钱包

大小:81.26 MB版本:10.1.82.9020环境:Android

进入下载

517通信狂欢节支付宝集卡怎么扫

  1、和年初的集五福有些相似之处,而不同的是这次的活动是扫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的品牌LOGO,只要对它们进行扫描就可以会的卡片;

  2、打开支付宝,点击“扫一扫”就可以开始扫描了;

  3、每天可以扫三次,当你集齐“5、1、7、狂、欢,集”之后就可以获得517元的话费;

  4、同样,若你有多余的卡片,也可以赠送给好友,或者向好友索取卡片;

  5、除了集卡得话费以外,每张卡片的背后还可以获得一定量的话费券、移动流量包、移动香港流量包、电信流量包、滴滴打车券、外卖粮票、天猫会员优惠券、天猫超市券等。

  还在等什么?赶快拿上你的手机,打开你的支付宝开始扫一扫吧!517狂欢集,期待你的参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