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硬盘 > 正文

移动硬盘插到电脑上不显示怎么办

2020-06-24 13:34: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有些时候我们的移动硬盘插到电脑上不显示,这该怎么办呢?那么下面就由小编来给你们说说移动硬盘插到电脑上不显示的解决方法吧,希望可以帮到你们哦!

移动硬盘插到电脑上不显示的解决方法:

除了重装USB驱动程序的方法,在平时出现该问题的时候,我们要按下面的方法好好检查一下。首先,出现硬盘不被识别的问题,除了驱动程序的问题,还有可能是USB端口供电不足导致的。

因此,当出现USB硬盘指示灯亮,而无法正确被识别的时候,建议将硬盘插到主机后面的USB端口中,因为一般USB前端端口供电不足,为了保证硬盘可以被充足的供电,应该将其插到主机后端USB接口。

第二个检查要点,就是硬盘本身是否存在故障问题,如果一台计算机设备无法识别该硬盘,那么就应该将该硬盘插到其它计算机中,如果别的计算机(建议使用不同的操作系统)也是无法正常识别的话,那么不排除该硬盘本身存在故障的可能。

4如果真的确认是硬盘本身存在故障,那么就应该考虑将硬盘返厂维修,如果硬盘已经过了保质期,或者是本身硬盘坏道已经很多了,那么维修其实是没有意义的,毕竟如果真的是硬件本身的问题,那么建议另外购买一块硬盘吧。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