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BIOS > 正文

bios设置界面

2020-07-02 13:02: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装系统的第一步都需要进入bios设置,那怎么进入bios设置界面,你知道吗?下面就由小编来跟你们说一下吧!

 

  bios设置界面

  一般各种主板进入bios设置都是不一样,当然我们在开机的时候仔细看就会看到提示进入bios的功能键。电脑开机显示:

  1、Award BIOS:按“Del”键

  2、AMI BIOS:按“Del”或“ESC”键

  3、Phoenix BIOS:按“F2”键

怎么进入bios设置界面 三联

  各路品牌电脑进入bios设置:

  1、IBMToshiba:冷开机按F1,部分新型号可以在重新启动时启动按F1

  2、Compaq:开机到右上角出现闪动光标时按F10,或者开机时按F10

  3、Toshiba:冷开机时按ESC然后按F1

  4、HP惠普、SONY索尼、Dell戴尔、Acer、Fujitsu、绝大多数国产和台湾品牌:启动和重新启动时按F2。

  附加:

  每个电脑进BIOS界面的方法不同,刚开机的时候按F2键或者是DELETE键(一般是这两个键你先试试吧),如果你电脑是台式机的话: 在BIOS界面下, 分别按"Caps Lock(大写锁定)、Num Lock(数码锁定)和Scroll Lock(滚动锁定)"键,点亮键盘上的"Caps Lock(大写锁定)、Num Lock(数码锁定)和Scroll Lock(滚动锁定)"三个灯,然后再分别按下面的3组组合键 Alt+F -- 恢复出厂设置。在按完此组合键之后将能听到一声清脆的"Bi-"声 2、如果你的电脑是笔记本的话: 进入BIOS设置状态,按"Alt+F"可恢复CMOS原始设置


(责任编辑:VEVB)

上一篇:cmos与BIos设置

下一篇:bios设置光盘启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