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BIOS > 正文

bios恢复出厂设置需要重启吗

2020-07-02 13:02: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bios恢复出厂设置需要重启吗?你知道吗??我们都知道合理的BIOS设置会给系统带来很大的性能提升,当然,如果对一些有关内存的BIOS选项进行准确合理的设置,将会大大的提升内存性能,下面就由小编来跟大家说说吧,希望可以帮到想要的朋友哦!
 

  bios恢复出厂设置需要重启吗

  不需要,可以通过一键恢复,直接还原。

  一键恢复系统可以按照以下方法:

  1.在关机的情况下,按电源开关键旁边的小键(像个转弯的箭头的),这时就会进入一键恢复的系统, 耐心等候一会。

  2.进入了一键恢复的操作界面,就会看到两个选项恢复出厂备份和恢复用户备份,一般选择恢复出厂备份,然后按照提示一步一步进行,就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系统。

  注意事项:在还原的过程中,笔记本电池电量要充足或是在连接充电器的情况下进行。

  BIOS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开机不停按Delete键(笔记本一般是F2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

bios恢复出厂设置需要重启吗

  第二步:选择【Exit】菜单下面的【Load Setup Defaults】并回车,选择【Yes】之后,再次回车。

bios恢复出厂设置需要重启吗

  第三步:按【F10】键,选择【Yes】之后回车,此时系统会重启,BIOS主板成功恢复出厂设置。

bios恢复出厂设置需要重启吗

  通过教程的简单几个步骤我们就可以将BIOS恢复到出厂设置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