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BIOS > 正文

bios设置u盘启动顺序

2020-07-02 13:02: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要重装系统的时候,现在我们就说说bios设置u盘启动顺序这个问题吧,下面由小编来跟你们说一说吧!

 

  bios设置u盘启动顺序

bios设置u盘启动顺序

  现在大家普遍都习惯用u盘装系统,但是在u盘装系统之前,你得设置U盘启动顺序,具体操作如下:

  1、将U盘插入主板usb接口(最好将其他无关的USB设备暂时拔掉)。

  2、重启电脑,在系统自检的界面上按Del键进bios设置(如果是特殊BIOS,请参考主板手册后确定按哪个键进入BIOS)。

  3、进入BIOS FEATURES SETUP中,将Boot Sequence(启动顺序)设定为USB-ZIP(或USB-HDD、USB-FDD,USB-CD-ROM 请与你制作的U盘工作模式对应),BIOS能识别接受的有: 驱动程序(ZIP)/ 软盘(FDD) / 光盘(CD-ROM)/ 还有硬盘(HDD);设定的方法是在该项上按PageUP或PageDown键来转换选项。

  4、设定好后按ESC一下,退回BIOS主界面,选择Save and Exit(保存并退出BIOS设置,直接按F10也可以,但不是所有的BIOS都支持)回车确认退出BIOS设置。


(责任编辑:VEVB)

上一篇:cmos与BIos设置

下一篇:bios设置靠自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