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BIOS > 正文

bios设置硬盘启动

2020-07-02 13:02: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bios如何设置硬盘启动模式,这个问题你曾经遇到过吗?现在我就来教教你吧!希望可以帮你哦!

 

  bios如何设置硬盘启动模式

  按开机键,迅速按下键盘上的F2键,进入笔记本电脑的BIOS设置界面(如下图)。

bios设置硬盘启动

  用键盘的上下左右键。移动到【Main】处,再用下键移动到【SATA Mode:AHCI Mode】处,按回车键,就可以看到该主板支持两种IDE Mode、AHCI Mode类型。

  注:IDE Mode模式,Windows XP系统时不用安装驱动程序。

  AHCI Mode模式,能稍微提高硬盘的性能现在的WIN7 WIN8都是用的这种模式。

  根据自己的需要求更改。

bios设置硬盘启动

  按F10或再用键盘上的右键移动到【Exit】处,选择【Exit Saving Changes】处回车再选择【OK】

bios设置硬盘启动
bios设置硬盘启动

(责任编辑:VEVB)

上一篇:cmos与BIos设置

下一篇:bios设置键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