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BIOS > 正文

bios设置声卡教程

2020-07-02 13:02: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bios设置声卡教程,你知道怎么设置吗?bios作为系统里面的重中之重,在面对一些故障的时候都是需要从bios里面去设置的,下面就由小编给你说一说吧!

 

  bios设置声卡教程:

  1、打开计算机,出现开机画面后,根据提示按快捷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如下图所示:

bios设置声卡教程

  2、使用左右方向键将光标移至“Exit”菜单,在菜单中通过上下方向键移动光标选择“Load Optimal Defaults”选项,回车执行,如下图所示:

bios设置声卡教程

  3、在弹出的确认窗口中,点击“ok”,有的可能是“yes”,注意选择,然后按F10键保存设置并退出,如下图所示:

bios设置声卡教程

  这样,我们就完成了bios恢复声卡设备的设置。当下次再碰到电脑没有声音,设备管理器中又找不出问题所在的时候,不妨照着以上方法在bios设置中恢复声卡设备。希望今天分享的内容能帮到大家


(责任编辑:VEVB)

上一篇:cmos与BIos设置

下一篇:bios设置硬盘模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