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输入法 > 正文

搜狗输入法怎么创建桌面快捷键方式?

2020-07-13 13:23: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搜狗输入法手写怎么设置在桌面上?有很多方法可将应用程序放在桌面。对于不熟悉拼音的用户来说,只要会手写中文字,那么手写板是一个快速熟悉拼音字母入门的好工具,使用鼠标手写文字,就会有拼音提示。同样,即便对拼音已经很熟悉了,但是遇到疑难文字,也可以调用手写输入板,手动书写,再找到文字,也会这个文字的拼音提示了。只不过手写输入板菜单隐藏太深,每次使用调用该功能不太方便。可以新建一个手写板的快捷方式到桌面,双击一下,就能打开。操作步骤如下:

方法一:

1、也可以使用鼠标点击桌面空白处→新建→快捷方式

2、然后找到搜狗拼音输入法安装位置(可能安装路径会有所不同):可以在安装驱动器查找一下handinput.exe文件(手写输入主程序),找到之后记录以下路径(左上角)。

3、然后点击快捷方式中的浏览,按照刚才的路径找到手写输入的主程序handinput.exe即可按照向导操作完毕(异途同归)。

4、打开手写输入程序之后,还可以右键点击该程序→将此程序锁定到任务栏。

方法二:

1、先使用Ctrl+shift+M组合键(光标一定要处在输入状态,否则无效)调出设置属性菜单→搜狗工具箱

2、找到手写输入。(如果没有,点击右上方的设置管理按钮)。

3、应用中心→添加(保持联网)。

4、添加成功,点击打开。再使用鼠标右键点击手写输入→发送到桌面。

5、之后会有提示:成功创建桌面快捷方式。再去桌面点击这个图标就能直接调出手写输入功能了,这样使用起来就方便多了。

相关推荐:

搜狗拼音输入法怎么显示状态栏?

电脑中的搜狗输入法切换不出来该怎么办?

搜狗输入法候选词怎么从默认的5个增加为9个?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