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输入法 > 正文

搜狗输入法花漾字体如何使用附操作截图

2020-07-13 13:36: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了,搜狗打字可以出现花漾字体,但是都不知道怎么使用。没关系,在这里,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一个教程,关于使用搜狗输入法花漾字体。

  1、升级完毕后用户需要在个性设置中修改默认字体,在列表中足有数十种可选字体,包括“发芽”“开花”“大风”等等,萌意十足令人脑洞大开,开启成功后在工具栏上方会出现花漾字体独有的标志,点击可快速切换回标准字体。打字的过程与升级之前没有区别,可文字一旦上屏立刻会出现萌萌的花漾效果,让简单的文字也能呈现出不一样的趣味感觉。

  搜狗输入法花漾字体怎么用

  搜狗输入法花漾字体使用教程

  2、搜狗输入法花漾字体

  搜狗输入法花漾字体使用教程

  搜狗输入法花漾字体使用教程

  3、搜狗输入法花漾字体

  在这里提示一下,搜狗输入法的花漾字体还留下了几个小彩蛋,比如在标准模式下输入“头上发芽了”,即可激活花漾字体而无需手动开启。

  注:由于目前该字体仅支持iOS 8系统,在其它系统设备上查看花漾字可能会出现乱码的情况

  在表情符号工具栏中新增两款图标,分别是常用短语以及表情图片,用户可提前输入一些使用率较高的短语,比如自己的邮箱、公司地址等资料,方便省时。表情符号的出现在传统表情的基础上丰富了可选范围,且更加生动拟人化,同时搜狗输入法还同步了iOS自带表情,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搜狗输入法花漾字体使用教程

  搜狗输入法花漾字体使用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