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输入法 > 正文

输入法如何手工造词让其更加智能

2020-07-13 13:40: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手工造词是智能输入法的特色之一,如果大家想要让自己的输入法更加智能不妨使用下手工造词。本教程为大家介绍输入法手工造词方法。

手工造词
手工造词

  第一步:在Windows桌面上,移动鼠标到任务栏右端,单击“语言指示器”,屏幕上弹出输入法菜单。

  第二步:在输入法菜单中单击选中“全拼”,桌面上出现输入法状态框。

  第三步:移动鼠标到输入法状态框右健单击,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手工造词…”,进入手工造词对话框。

  第四步:单击选中“造词”,便可以开始手工造词。

  第五步:在“词语”框中输入自定义词语后,按回车键或单击“添加”,光标将自动跳人“外码”框。

  第六步:这时,“外码”框中出现按照当前输入法编码规则形成的自定义词语的外码。如果不想采用这个外码,可以在“外码”框中输入自定义词语的自定义外码。

  第七步:按回车键或单击“添加”,新定义的词语及其外码便列入“词语列表”框,同时存入扩展词库。

  第八步:进入输入法手工造词对话框后,单击“维护”一“修改”,可以修改“词语列表”中已存在的自定义词。第九步:单击“维护”一“删除”,可以删除“词语列表”中选定的自定义词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