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自媒体管家设置群推送微信公众号图文信息的教程

2020-07-13 13:41: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自媒体管家是手机上管理微信公众号的一个APP。可以实现在手机登录微信公众号并推送图文消息,不需要在电脑上登录发送。同时也支持粉丝管理,接收粉丝向公众号发送的消息,并回复给粉丝。并且也有各类消息提醒设置,方便在手机上及时了解公众号的动态。下来就来看看自媒体管家的使用最多的功能:群推送图文信息给订阅公众号的粉丝。

1、首先使用你的公众号登录自媒体管管,账号是登录到微信公众平台的。

2、登录进入后,点击“发现”。

3、在这里有很多功能,使用最多的便是第一个了。点击群推送,普通公众订阅号每天只能群推送一条信息。

4、在文字输入的地方可以直接提交群推送一条文字信息。

5、若需要群推送图文信息,则点击:“+”。

6、选择“图文”。

7、选择一个你创建好的图文信息。这个需要在发现中图文管理中创建好这里才可以选择。

8、收到提示消息。回复Y表示确认。

9、因为公众号开通了安全助手,需要在微上确认才能真正发出图文消息。按提示操作。

10、打开微信,可以管理你的公众号的微信,点击从相册选取二维码。

11、找到刚刚保存在手机本地的二维码图片,识别成功之后,会出现上面的提示,点击确定。

12、这样你群推送的图文信息最终发出成功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