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输入法 > 正文

必应输入法状态栏不见了怎么办?必应Bing输入法状态栏隐藏了怎么显示?

2020-07-13 13:42: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在使用输入法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输入法的状态栏隐藏了,这个时候我们怎么办呢?小编以必应输入法为例给大家分享必应输入法状态栏不见了怎么办,如果你的必应输入法状态栏隐藏了就来看看这个教程吧,方法很简单的哦!

如果您使用的是WinXP或Win7系统,请在必应输入法的图标上右击,选择弹出菜单中的“任务栏中的其他图标”:

就可以看到必应输入法的状态栏啦:

如果您使用的是Win8系统,请先调出系统的语言栏,方法是:打开控制面板 → 时钟、语言和区域 → 语言 → 高级设置 → 勾选使用桌面语言栏:

后面的步骤就和WinXP/Win7上一样了,在必应输入法的图标上右击,选择弹出菜单中的“任务栏中的其他图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