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输入法 > 正文

百度输入法怎么打特殊符号?百度输入法打特殊符号/空白符号方法

2020-07-13 13:50: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百度输入法符号输入拥有各种类型的符号、表情和字符画,能够让你的文字输入不再那么单调。在电脑中安装了百度输入法之后,如何以最快的方式打出我想要的特殊符号呢?我想要打出一个空白的网名昵称,该怎么做?

百度输入法怎么打特殊符号:

1、确定你电脑中的百度输入法是官方最新版本,因为每次升级,都会添加更多丰富的表情符号。


2、常规的方法就是“V+数字”,如下图所示,就能你就能选择各种不同的字符,其他输入法的原理也一样。

这个方法是可以打出特殊字符,但是输入的效率还是太低,一个个选也麻烦。

下面我们看最快速便捷的方法。

3、当我们切换出百度输入法之后,如下图所示,点击输入法设置按钮,选择符号。

4、然后会弹出百度输入法符号输入,这个特殊符号选择框,始终保持最前端显示,输入及时选择。

丰富的特殊符号类别一目了然,选择更快。你可以快速选择出符号、表情以及字符画。

输入时,调出符号输入选择,停止输入最小化,不影响你其他操作。

百度输入法打空白字符方法:

经常会看到别人的网名昵称显示的都是空白昵称,这样的效果,使用百度输入法就能轻松实现!具体方法如下:

1、进入输入状态,切换出百度输入法,键盘V+1,如下图:

2、选择“c”就是一个空白字符。

3、然后将刚才输入法的空白字符复制,粘贴到QQ昵称保存即可,看下图效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