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输入法 > 正文

光速输入法怎么卸载不了?光速输入法无法卸载现象解决方法介绍

2020-07-13 13:52: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光速输入法怎么卸载?大家有时候下其他的软件的时候会遇到流氓软件,从而使得光速输入法不能卸载,有时候我们用光速输入法用久了不想用了,却不知道怎么卸载,小编特地给大家整理了三个方法,希望在卸载光速输入法中遇到苦难的朋友能帮到大家!

光速输入法卸载方法一

我使用的是新毒霸下面的一个小的修复工作完美卸载光速输入法的。进入新毒霸后点击【电脑杀毒】再点击右下角处【更多疑问,电脑脑医生帮你解决】

进入新毒霸电脑医生界面点击【光速输入法无法卸载】

进入修复工具以后点击【立即修复】

正在清除, 这个过程很快就会通过的。重启一下就可以以了。这样卸载是很彻底,很干净不会留下残余文件

光速输入法卸载方法二

依次打开:开始-程序-光速软件-光速输入法-卸载光速输入法即可。

然后,选择【我想直接卸载软件】,单击【下一步】

我想直接卸载软件,再点击【立即卸载】按钮即可完成卸载。

立即卸载

光速输入法卸载方法三

如果您在开始菜单中没有找到以上选项,可能是删除了开始菜单,或者被捆绑安装的,可打开控制面板,然后在添加删除程序中卸载,如果添加删除程序中找不到该软件,我们可以按以下方法操作:
打开光速的默认安装路径【C:/Program Files/Gsoft】,找到【gswb】文件夹,在文件夹上右键选择【使用360强力删除】

使用360强力删除

再单击【粉碎】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三个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