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输入法 > 正文

讯飞输入法电脑版如何使用语音悬浮框?讯飞麦克风使用教程?

2020-07-13 13:56: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讯飞输入法超高语音识别率,很多朋友都开始使用语音输入模式,在使用过程中,还是有很多用户对于语音输入使用设置或多或少会存在一些问题,像讯飞麦克风如何使用,以及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的一些问题。

如何使用语音悬浮框?

打开语音悬浮框步骤:点击输入法状态栏设置按钮(最后一个按钮)->点击扩展功能->点击语音悬浮框即可。打开后,

如图所示:  

此时您可以直接语音输入,可以边语音输入边识别,也可以点击语音悬浮框结束此次语音输入。如您需要再次输入请点击语音悬浮
您可以将鼠标指针移动到语音悬浮框上,右击语音悬浮狂可打开菜单,如图所示:

您可以点击选择语言,选择汉语、英语、粤语语音输入(温馨提示:目前只支持这三种,其他暂不支持哦)

点击设置,可以进入语音悬浮框设置,如下图所示,可以设置“开始/停止录音快捷键”以及语言选择:

 

点击隐藏到托盘,则语音悬浮框会隐藏到工具栏,如图所示:

 

点击关闭,则关闭语音悬浮框。

如何使用讯飞麦克风?

使用讯飞麦克风进行语音输入,需要先下载讯飞麦克风。

操作步骤如下

点击输入法状态栏设置按钮(最后一个按钮)->点击扩展功能->点击讯飞麦克风->

打开后您可以看到提示“未安装讯飞麦克风?

点击这里”->点击后进入“讯飞麦克风安装向导”->扫描右边的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讯飞麦克风。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