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Android > 正文

Android studio助记符怎么制作标记书签?

2020-07-14 13:09: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进行使用Android studio的编写的代码工程情况下,那么在编写的工程较大情况,为了能找到一些的内容的话,那么就需要在代码中进行输入做一个标签之后,方便下次找内容就会更容易多了。

1、要在代码中进行做标签的情况下,就需要在代码的前进行选中。

2、然后进行点击Android studio的菜单中的“navigate”的选项中。

3、就这样就弹出了一个下拉的菜单中,进行选中下拉菜单中的一个为“Boolmarks”的选项。

4、然后就会弹出了下一级的菜单中,进行下一级菜单中的“Toggle Bookmark with mnemonic”的选项。

5、这样在代码中就会弹出了一个Bookmark mnemonic的选,然后就选择一个标签的数字信息。

6、这样的话,在代码的标签就添加完成了,那么需要查看标签的话,可以标签管理中可以进行快速查找到

相关推荐:

AndroidStudio多余的工程和模块该怎么删除?

Android studio中IDE窗口怎么显示或者隐藏?

Android studio代码中的大小写字母怎么切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