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Android > 正文

Android studio最近任务列表该怎么清空?

2020-07-14 13:12: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软件进行开发一般都产生开发项目的都会一些记录的信息,这样的信息记录在软件中,记录到软件中这样会产生记录的信息,存在隐私的问题,只有通过清除的软件中记录的信息,就不会记录到Android studio的软件中。

1、首先先进入到Android studio的安装路径中,然后进入到bin目录到,进行双击“studio.exe”启动应用程序。

2、进入到Android studio的开发界面中点击菜单中的“file”。

3、弹出了的下拉的菜单中进行选择“Reopen Project”的选项。

4、这样就会弹出为下一级的菜单中,可以看到为下拉菜单中进行选中“clear list”的选项。

5、会弹出一个为clear recent project list的窗口,确认进行删除软件历史记录信息,直接进行点击“OK”.

6、在返回到file的菜单中弹出下拉,可以看到Reopen Project变为灰色了,说明已把记录信息清除了。

相关推荐:

Android studio中HTTP协议代理怎么设置?

Android studio怎么创建Android虚拟机?

Android studio多个项目之间怎么实现快速切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