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Android > 正文

Android studio创建远程切换分支git的详细教程

2020-07-14 13:18: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每个公司都会有进行对代码库的管理,也有代码库进行存放代码的,而作为一个开发的人员都会有自己的本地仓库的分支,和远程仓库的分支,如果没有分配好自己的分支,可以自己进行创建一个远程仓库的分支。

1、打开Android studio编写的代码的工具,点击软件中最底部的位置分支按钮的选项

2、弹出了一个Git branches的小窗口的界面中,点击“new branch”新建分支。

3、在create new branch的需要进行输入分支的昵称,昵称输入完成之后,点击“ok”。

4、可以看到的提示信息是分支创建成功了。

5、进行创建远程仓库分支,在弹出git branches的窗口中,renote branches为远程分支分类,选中其中的分支。

6、会弹出一个下一级的菜单中,选中“checkout as new local branch”的选项。

7、在输入框中输入远程昵称,如果远程分支存在会重新命名,点击“ok”。

8、可以看到提示信息是远程分支创建成功了。

相关推荐:

Android studio项目怎么使用git版本返回到上个版本?

Android studio怎么使用git? 使用git查看本地与远程仓库文件的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