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Android > 正文

Android Studio常用设置(设置ide主题、安装插件、设置编码区字体、自定义sdk位置)

2020-07-14 13:27: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 设置ide主题和字体

大家刚下载下来的时候,感觉是不是有点儿怪怪的,有点儿2003的感觉,还好,stuido提供修改主题,和window设置主题一样,File->setting->appearance->里边有一个theme,点击,你可以分别设置一下,看下效果,我选择的是windows,下边还有设置ide字体的,该字体是ide的字体,不是编辑代码框里的字体,我选择宋体14号。ok。你试了吗?

2 设置编码区字体

File->setting->editor-》Colors&fonts -》font 上方,save as随便起一个名字,然后可以修改了

3 安装插件

是不是想安装svn这样的插件呢?继续往下,有一个plugins,点击右边的下边有三个按钮,第二个,第三个分别是网上和硬盘上安装,可以吗?

4 是不是想看看图片上介绍的牛X的预览功能呢?

实测这个功能还不稳定,有跳动

点击布局的text模式,右上角的1点击就出来预览窗口,2为预览目标机型(可以创建你需要的尺寸机型)3为主题模式4为国际化(需要手动输入)5为你要选择怎样的预览方式

5 自定义设置sdk位置

File -》other setting -》project stucture -》new -》android sdk,然后就不用然后了吧?
还有好多功能,先上班了,有哪里不对的,下边回复,再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