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Android > 正文

Android SDK Manager 在win8.1上闪退的解决方法

2020-07-14 13:32: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问题是SDK目录tools/lib下有个find_java.bat,本来的作用是查找jave.exe的路径,但是路径输出错误。find_java.bat是在sdk/tools/Android.bat下调用的,网上的解决方法是不使用find_java.bat,直接在Android.bat中写入java的绝对路径,将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set java_exe=
call lib/find_java.bat
if not defined java_exe goto :EOF

修改为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set java_exe=“java的绝对路径”
rem call lib/find_java.bat
rem if not defined java_exe goto :EOF

修改完成之后SDK Manager的确可以打开了,但之后有遇到了另一个问题,Ant打包的时候出错,draw9patch.bat也出现闪退,看来find_java.bat在很多地方都用到了。
通过查看Ant的错误信息,有C:/Program不是合法的命令的字样,所以意识到,是不是JDK安装路径的空格问题啊,我的JDK是按默认安装到C:/Program Files文件夹。
所以,卸载重装,安装到C:/JAVA文件夹,重新配置环境变量,一切问题解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