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Flash > 正文

flash怎么使用手表绘制一支古风古韵的梅花?

2020-07-17 13:32: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是为背景配图绘制的梅花,主要使用的工具就是笔刷,用不同大小,粗细的笔刷绘出不同的效果,然后就是分层的摆放。

1、层1。圆形笔刷,根据舞台选择合适大小,颜色#A89A80,在舞台中部绘出枝干的浅色部分。

2、新建层2。用深浅两种色添上深色部分,两种颜色分别为:#0C0809、#402E24。颜色的搭配看的是大致感觉,接近树干色即可。我们知道,现实中的绘画,相同的两种颜色调配新色,每一次调配出来的颜色只能是相近,不会相同。同样,同一种树,每一颗的颜色也不会完全相同的。

3、层3。选择笔刷的不同形状和粗细,笔锋顿挫,绘出主干与细枝,注意细枝的颜色要嫩些。白色笔刷,在深浅两种颜色之间点出积雪。

4、新建层4,对积雪范围进行增减铺色

5、第5层,在白雪与枝干上点上露出白雪的部分,与枝干上的节点。

6、选上合适的红色,我用的是#F00F17,笔刷变换大小,分别点出花与朵。注意疏密错落。桔色点出花心。

7、绘制完成的红梅。

相关推荐:

flash怎么制作鼠标跟随效果?

flash怎么制作特殊日子制作倒计时动画?

FLASH怎么制作一颗苹果树上的苹果从青到红的动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