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小程序 > 正文

微信小程序存在漏洞吗 微信小程序会堵上那些app漏洞吗

2020-07-18 15:32: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小程序今日上线,很多小伙伴一定在使用。也有不少小伙伴最关心的就是这个微信小程序安全吗,会不会出现漏洞,因此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的讲讲吧。

微信小程序存在漏洞吗

小程序改变了业务前端实现的形式,但是基本的业务没有变化。所以对于小程序服务商而言,有两方面风险依然存在:

Web接口的漏洞。例如xss、csrf、各类越权等等。这类是服务构架本身的漏洞。

业务功能的逻辑漏洞。例如:订单额任意修改,验证码回传、找回密码设计缺陷等等。这些也是后端服务本身的漏洞。

微信小程序会堵上那些app漏洞吗

传统的App客户端,由于代码比较复杂,体系比较大,经常存在很多漏洞。现在,由微信提供接口,服务商只需要调用微信的接口就可以实现服务功能。这使得以前针对App客户端的攻击行为失去了对象。

小程序跑在微信中,以前人们关心App客户端手否存在漏洞,现在人们需要关心微信是否安全了。

相关阅读:

新版微信不显示微信小程序怎么办 最新版微信没有小程序怎么解决

微信小程序怎么打开 微信小程序在哪里进入

微信小程序有哪九大热点 微信小程序相关问题介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