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小程序 > 正文

微信小程序消耗流量吗?微信小程序占内存大吗?

2020-07-18 16:15: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很多地方在刷屏,我们可以看见很多人都在使用微信小程序,但是不少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关心的就是会不会消耗流量,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的讲讲微信小程序消耗流量吗以及微信小程序占内存大吗,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微信小程序消耗流量吗?微信小程序占内存大吗?

微信小程序消耗流量吗?

什么都还没有用,感觉流量刷的有点快啊。

微信小程序加载耗费流量,加剧微信耗费的内存,所以整体对内存的占用并不比原生APP低。有人甚至感叹:明年的今天,你可能会因为微信小程序要换一个256G的手机。

不过也有反对的声音,认为是否耗损大量流量取决于用户投入在小程序上的时间……

微信小程序占内存大吗?

虽然微信小程序重新构建了架构,不再采用H5的架构,提升了加载速度,但总体加载速度依然低于原生App,影响用户体验。

明年的今天,你可能会因为微信小程序要换一个256G的手机。

相关阅读:

微信小程序名单有哪些?微信小程序125个名单详细介绍

微信小程序常见问题有哪些?微信小程序常见的疑问解答汇总图文教程

微信小程序和支付宝小程序有什么区别?付宝小程序和微信小程序哪个好?

以上就是对微信小程序消耗流量吗以及微信小程序占内存大吗详细介绍,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武林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