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浏览器 > 正文

微软发布Edge浏览器Chrome插件扩展转制工具(附下载地址)

2020-07-18 15:40: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软在推出Edge浏览器之初,就把能够使用Chrome浏览器扩展作为最大卖点之一。在Win10一周年更新版中,Edge浏览器已经具备使用扩展的功能,这可以为该浏览器增加更多功能。

不过,由于尚处于初期,面向Edge浏览器的原生插件并不多。而为了让这一功能可以尽快流行起来,微软决定施行“拿来主义”,将Chrome插件变为己有。

微软今天正式发布了Edge浏览器Chrome插件转制工具——Microsoft Edge Extension Toolkit。

程序员可以使用Microsoft Edge Extension Toolkit快速的将目前的Chrome浏览器插件转换成适用于Edge浏览器的版本,转换工具自身会对插件进行解析,并给出调试建议。

而且,Microsoft Edge Extension Toolkit完全免费,开发者可以到Windows应用商店下载,最低支持14393.10版本的Windows 10系统。

虽然目前给出的API还不是很丰富,但随着Edge浏览器的不断成熟,微软应该会在后续更新中添加更多的API供开发者使用。

下载页面地址: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tore/p/microsoft-edge-extension-toolkit/9nblggh4txvb

微软发布Edge浏览器Chrome插件转制工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