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平板 > 正文

小米平板怎么更换电池? 小米平板电池更换图文教程

2020-07-22 13:41: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小米平板想要换电池,可能不太怎么会拆。拆的好不好会影响后面能否正常使用,因此一定要注意拆卸。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米平板电池的拆卸方法。

1、先准备好相应的拆机工具,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好的工具已经成功了一半。

2、然后拿起工具先拆除底部的2颗螺钉,如图所示:

3、拆完之后,用吸盘吸住屏幕下方底部,然后再用撬棒顶住,用三角塑料棒,进行慢慢撬开,如图所示:

4、当屏幕四周边缘撬开之后,就可以把盖板进行打开了,如图所示:

5、打开之后再用螺丝刀拆掉背面上面的好多螺钉,千万不要拧滑丝了,以免拧不下来废了,一定要用力顶住,好好拧,全部拧下来,你可以的。如图所示:

6、全部拆完之后,就可以打开盖板了,如图所示:

7、然后拨掉上方的电池排线接口,再找到电池背后的两个标签,撕开,方便拉出电池,如图所示:

8、用力提拉两个电池标签,就可以把电池剥下来了,因为背部是用胶水粘着的,如图所示:

9、拆下来之后,再将新买的电池背面贴好胶布平稳放在平板电脑上,然后接好电池数据线接口,如图所示:

10、最后固定 好螺钉,盖好盖子,开机实验,正常开机,即ok。

以上就是小米平板电池更换图文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武林网。

相关推荐:

小米平板4性能模式怎么使用?

小米平板电量百分比显示在哪设置?

小米平板4怎么设置鼠标触摸灵敏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