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平板 > 正文

小米平板3配置曝光:可装磁吸键盘/全金属超薄机身

2020-07-22 13:43: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小米平板虽然没有小米手机那么火爆,但是前两代产品还是积累了一定口碑。算算日子小米平板3距离发布也该不远了,今天就有网友曝光了小米平板3的具体配置。

小米平板3配置曝光 可装磁吸键盘

从网友@移动叔叔曝光的宣传图可以看到,小米平板3兼顾商务、娱乐、办公三种属性,拥有全金属超薄机身,9.7英寸视网膜屏幕,搭载Intel酷睿M处理器,8GB内存,内置8290mAh电池,16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

小米平板3配置曝光 可装磁吸键盘

小米平板3延续了此前两代产品的外观设计,依然是4:3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预计会同时预装Android系统和Win10系统,娱乐办公两不误。

小米平板3配置曝光 可装磁吸键盘

第七代Intel酷睿M处理器拥有4M高速缓存,可睿频至2.6GHz,集成Intel HD Graphics图形处理器,标配8GB LPDDR3内存和128GB/256GB eMMC闪存,即使运行Win10系统也非常流畅,并可畅玩LOL等主流的网络游戏。

小米平板3配置曝光 可装磁吸键盘

为了方便办公用户,小米平板3还可选配一款磁吸式键盘,该键盘附带一个触摸版,与小米平板3搭配使用就可以变成一台标准的笔记本电脑。

价格方面,小米平板3 128GB售价1999元,256GB售价2299元,磁吸键盘售价99元,相比同配置的笔记本来说性价比十足,非常值得入手。不过官方并未透露这款小米平板3的具体上市时间,预计会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发布。

如果真的会发布这一款平板3,你们会买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