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平板 > 正文

Surface Pro 4/Book四月更新遇驱出现蓝屏错误0x800f0203怎么办?

2020-07-22 13:43: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软昨天向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推送了四月固件更新,升级了大量驱动程序。不过这些新驱动也并不老实,其中Intel的一个驱动在安装过程中会导致部分用户系统蓝屏问题。

这次蓝屏信息为Intel(R) Control Logic–Error–0x800f0203。根据一位用户反馈,在安装过程中会出现蓝屏问题,收集完问题重启后,会继续安装过程,然后再次重启完成安装正常进入桌面。之后他又进入Windows Update安装其他更新,发现上述蓝屏问题代码。后来他重启了多次也没能完成这个问题驱动的安装。

“前往Windows更新,从04/19/2016选择安装所有的更新。安装更新会导致蓝屏。在显示‘等待我们将搜集更多信息’之后,电脑就会立刻重启。在重启已安装的固件之后,它就会进入Windows系统中。重启之后还行,我返回了Windows更新,它继续安装了所有的其他更新。我无法正常更新‘为英特尔控制逻辑器准备的英特尔驱动更新-错误0x800f0203’。我进行了多次重启,又重新试了很多次。我的电脑配备了i7处理器和1TB硬盘。”

在微软社区中有很多用户都遇到了该问题,Surface设备用户仍在进行漫长的讨论,因为微软仍未响应这次更新失败的原因,暂时特没有给出解决方案,相关用户还需要耐心等待。如果你想立刻修复这个问题的话,一位微软雇员在Reddit上提供了临时解决方案。但需要提醒的是,根据设备的不同,修复方式可能也不尽相同,不要随意尝试未经验证的方法,以免导致设备损毁。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尝试用手机扫描Win10蓝屏下方二维码,也许可以获得一些解决问题的思路。

相关推荐:

微软官方解决Surface Pro 4连不上WiFi的六种教程

怎么更新Surface Book/Pro4固件更新修复显卡驱动问题?

国行版Surface Pro 4遇到了哪些问题? 热门问题解答汇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