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CorelDraw > 正文

cdr怎么输入m²平方米符号?

2020-07-23 13:10: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CorelDRAW 设计软件给设计师提供了矢量动画、页面设计、网站制作、位图编辑和网页动画等多种功能,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它,那么对于一些经验不是很充分的使用者来说,有一些让之困惑的问题而无从下手,比如()怎么在软件中输入。

1、先用文本工具写入(m2),此时看到的文字字符应该是一样大且保持水平。

2、用文本工具选择m2后面的2字,然后点击菜单栏上面的(文本)下拉菜单(字符格式化),点击。

3、点击(字符格式化)之后,CorelDRAW界面的右边彩色调色盘旁边会出现一个选项卡,选择(字符效果栏)下面的(位置)右边选框,默认有一个无字,点击。

4、点击选择(上标),此刻发现需要标注平方米的地方已经正常显示为...m²。

5、如果觉得上标的字符太小,可以选择单独用文本工具后,调整字体和大小。ok 完成!

注意事项:

排版设计还需要很多东西,活学活用。

相关推荐:

cdr怎么让文字两端对齐?

CorelDRAW文字该怎么快速对齐?

cdr怎么输入带有上角标和下角标的文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