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CorelDraw > 正文

coreldraw怎么做产品丝印设计?

2020-07-23 13:10: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coreldraw是一个专业图形绘画软件,同样借助coreldraw我们可以制作产品丝印,本文将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一步步应到大家制作。

1、使用3D软件打开模型,复制要丝印的面的边框,导出为DXF或者DWG格式

2、打开coreldraw x4软件,将刚刚到出的DXF文件拖动进入,并选择单位为毫米,选择自动添加节点

3、点击图纸,按CTRL+G键,解散群组。并按CTRL+L键结合曲线

4、框选图纸,将曲线颜色调成黑色。通过上方的属性栏曲线样式调整成虚线

5、在图纸中打上你要丝印的字符,并通过上下左右键调整好字符位置。

6、确认调整好后选择所有字符,按CTRL+Q键将字符打散转换成曲线。随意在图纸中找出两个直角作为定位孔并将其使用箭头标注出来。

7、使用度量工具将图纸的尺寸标注出来。

8、备注好丝印颜色和名称,按Ctrl+S键保存文件即可大功告成。

注意事项:

本教程使用coreldraw X4版本制作,其他版本可能会与文中信息不一样。

最后制作后须要将所有文字,数字转换成曲线。

相关推荐:

cdr怎么制作逼真的3d立体字?

CorelDRAW中怎么设置名片? cdr中设计名片的教程

coreldraw怎么画罗纹?cdr服装设计中画罗纹的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