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办公 > 正文

惠普扫描仪怎么设置彩色扫描?

2020-07-24 19:02: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扫描仪的在使用的时候,会考虑是否使用彩色扫描,那么惠普扫描仪怎么设置彩色扫描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首先我们肯定先把打印扫描仪连接到电脑,然后在桌面上面找到并打开

2、进入打印设置后,我们找到上面一排的‘打印与扫描’,然后在底下有一栏是单独的扫描。选择它

3、这个是时候就会跳出来另一个设置项,在左边你可以设置扫描文件的类型,右边则是一些大小和颜色等参数。

4、我们看到有一个输出类型是黑白,我们点击选择彩色,同样的,我们可以在高级设置中,对彩色进行颜色的对比度和亮度的调节。

5、一切就绪后,我们把想要扫描的文件放入扫描仪,然后进行扫描,结果就会跳出一个彩色的扫描文件,点击保存即可。

以上就是惠普扫描仪设置彩色扫描的技巧,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武林网。

相关推荐:

惠普2132打印机怎么扫描文件?

惠普m427dw打印复印机怎么扫描文件?

惠普HP132FP一体机默认的扫描路径怎么设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