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办公 > 正文

三星scx3401打印机怎么更换墨盒?

2020-07-24 19:02: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三星打印机打印文件出现墨迹不均匀,忽浅忽深,后来检查发现是墨盒没有墨粉了,想要更换新墨盒,该怎么更换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核对新购打印机粉盒是否适用于自己的打印机型号。在粉盒外包装往往有粉盒适用的打印机型号,检查看是否和自己的打印机型号相符。相符则打开粉盒外包装,取出粉盒备用。

2、将粉盒装入打印机之前,要记得把硒鼓保护盖卸下。方法:没有螺丝,顺着开口方向(图中箭头方向)两端同时用力拉动即可直接取下

3、将打印机断电,可以拔下电源线,也可以长按电源键。在图示处向上掀起打印机上盖,露出打印机出纸板

4、双手分别抓住图标两处地方,向上掀开送纸板,让送纸板和打印机上盖结合一处,下边留出较大空隙,露出旧墨盒。

5、按图示方向将抓住旧墨盒提手用力向上外拉动,将旧墨盒取出,注意墨盒上下面

6、将新墨盒放入打印机,抓住墨盒把手,用力下按,听到“嗒”的一声,新墨盒安装到位,依次盖上出纸板、上盖,接通电源,打印机就可以使用了。

7、打印文档看看效果,明显清晰。

以上就是三星scx3401打印机更换墨盒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武林网。

相关推荐:

三星scx 3401打印机驱动怎么下载安装?

三星C480FW打印机出现脱机问题怎么复位?

三星ML1911打印机鼓粉一体该怎么加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